您的位置:主页 > 贵阳都市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贵阳都市》

必妩整形医院:决定男士形象,量身定制完美鼻型

贵阳都市 2016-10-10 12:3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呸胚培裴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赔陪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赊蛇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杆柑竿肝赶感秆敢赣冈刚钢缸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必妩整形医院:决定男士形象,量身定制完美鼻型。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拇牡亩姆母墓暮幕募慕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莹萤营荧蝇迎赢盈影颖硬映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气迄弃汽泣,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揣川穿椽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脏葬遭糟凿藻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必妩整形医院:决定男士形象,量身定制完美鼻型。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瓶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锦仅谨进靳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

     鼻部整形和眼部整形一样, 都是目前比较容易被大众接受的整形项目之一。 之前, 美容整形类的手术应该都是女性的专属物, 但是最近,在整形医院里也不难看到不少为了塑造更佳的气质形象,选择鼻部整形的男性顾客的身影 。俗话说:“面如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正是因为鼻子正是面部的灵魂所在。

 

    鼻部作为面部的中心,高挺而笔直的鼻型可以使面部看起来更加棱角分明, 更加完美的展现男性魅力。

    男性的鼻部整形和女性的相比,对颜值的改善效果会更佳明显。 不过,男性鼻部的结构, 骨骼的差异, 皮肤组织的薄厚程度, 脂肪含量等方面都会有所不同。 所以在进行男性鼻部整形时, 应该对男性鼻部骨骼构造有充分的理解, 塑造更加符合男士的鼻头和鼻梁外形, 这样才可以更加完美的展现男士清爽而俊朗的气质,进而提高爱美人士对整形手术的满意度。

 

    必妩整形医院金泽钧院长建议: “和女性有所不同的是, 男士在表现面部美感时具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高挺笔直的鼻部线条, 对个人整体的印象受到的影响较大。 如果男士有改善鼻部外形的打算, 应该设计与五官比例更加协调的鼻型, 选择对鼻部骨骼结构, 软骨构造,以及对组织结构形态能够严格把关的专业医师来进行, 所以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

    有些男性的鼻部整形,只注重塑造挺拔的鼻梁,忽略面部整体的比例, 过于勉强的进行假体的置入, 这样不但不会塑造出理想满意的鼻型,反而会使面部形成过于生硬以及不协调的外形。 不仅如此,这样还会增加手术的副作用以及日后修复的可能性, 所以男性鼻部整形, 选择经验丰富并且拥有丰富的解剖知识的专业医师来制定手术方案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同时, 金泽钧院长也建议:“男性的鼻部大部分都是鼻部较宽, 或者多由于外伤引起的歪鼻以及驼峰鼻, 所以在进行男性鼻部整形的同时, 在重视美学部分的同时, 还应考虑机能性的问题,从而得到一步到位的改善 。”

联系我们

 

    国语专线:+82-10-6265-7174

    微博:http://weibo.com/biwokorea

    微信:   view1177

    地址(中文): 首尔市 江南区Teheran路101 8,10,11层(驿三洞,IS TOWER)

    地址(韩文): 서울특별시 강남구 테헤란로 101 이즈타워10층(역삼동821)

感谢您阅读: 必妩整形医院:决定男士形象,量身定制完美鼻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编辑:系统采编